黄山市休宁县千汇广场在建工地一彩钢板房突然起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黄山市休宁县千汇广场在建工地一彩钢板房突然起火

提要:8月13日上午7时51分,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千汇广场在建工地一彩钢板房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扩大,浓烟大火直冲青天,情况紧急。

  8月13日上午7时51分,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千汇广场在建工地一彩钢板房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扩大,浓烟大火直冲青天,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消防不么迅速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火灾已呈猛烈燃烧趋势,整个活动板房二楼三分之二的房间已经过火,火借风势正在迅速蔓延,如不及时扑救,将会对附近的在建工地和居民房带来严重威胁。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人员迅速出两支水枪对二楼火势进行压制,防止火势蔓延;在工地附近,消防人员发现一条工地用水水渠,又用手抬泵连接水带出一支水枪,对蔓延至一层的明火进行扑救。   

  经过消防人员近1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才被彻底扑灭,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

  

  千汇广场在建工地一彩钢板房突然起火

关键词:工地  千汇  彩钢板  扑救  休宁县  黄山市  广场  消防人员  net  html  

保温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保温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