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克天工石:保温节能的生力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固克天工石:保温节能的生力军

提要:阳光壹佰置业集团裴晓然最近向记者们询问:有没有合适的外墙保温材料推荐给她?作为集团采购部副总经理,裴晓然经常受到集团各个项目公司的追问,有没有合适的产品推荐使用。裴晓然说:“在目前形势下,能够达到A级防火标准的保温材料,供应量严重不足不说,价格也上涨得厉害。”

  阳光壹佰置业集团裴晓然最近向记者们询问:有没有合适的外墙保温材料推荐给她?作为集团采购部副总经理,裴晓然经常受到集团各个项目公司的追问,有没有合适的产品推荐使用。裴晓然说:“在目前形势下,能够达到A级防火标准的保温材料,供应量严重不足不说,价格也上涨得厉害。”

  在开发商被外保温困扰的同时,建筑节能减排又是硬指标,“十二五”期间,北京市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将由目前的65%提高至75%,这意味着作为建筑维护结构节能重头戏的外墙保温材料必须发力。

  在此背景下,熟悉李坤云的人会称赞,“李总这步棋又走对了!”作为厦门固克涂料集团的掌舵人,李坤云曾感慨于传统石材对地球环境莫大的破坏、筑者工序繁琐、居者美其屋却未能“安”其屋的境况。为此,固克在5年前就已率先开展具有国家A级防火标准的建筑外墙节能环保一体板的研发工作。经过5年的艰辛努力,在2011年年底公司10周年的庆典上,全球首创集装饰、节能、保温、环保、防火于一体的仿天然花岗岩板材------固克天工石作为公司10周年的献礼,正式对外发布。

  防火性能达到A级

延伸阅读

关键词:

涂料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涂料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