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厦集团与皇明太阳能签约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厦集团与皇明太阳能签约战略合作

提要:近日,安厦集团与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曲靖安厦大酒店隆重举行。在长期的发展道路中始终秉承“品牌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强强联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快速发展。

  近日,安厦集团与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曲靖安厦大酒店隆重举行。

  皇明引领太阳能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

  皇明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太阳能产业的领导者,多年来,在技术创新方面不断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的太阳能系统设备,实现了太阳能的全自动化运行,颠覆了传统太阳能概念,引领太阳能行业进入全新发展时代,为全球的能源替代寻求解决方案,成为世界可再生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标杆。皇明太阳能以“创想、创意、创新、创造”为核心的四创精神,研发出技术一流的太阳能设备,保证了皇明太阳能的高品质与高标准,赢得了世界的青睐。  

  品牌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

  曲靖安厦房地产集团成立于1999年,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集团总注册资本金2.6亿元,资产总额21.6亿元,年投资产值15亿元,年销售产值20亿元,年上缴税收过亿元,总开发面积突破500万平方米,连续13年位居曲靖房地企业开发量销售量第一,集团下设11个控股子公司和4个分公司,企业员工人数1200余人,现已形成以曲靖主城区为中心,延伸至马龙、宣威、昆明、西双版纳的跨区域多维立体的产业结构,实现了多元化发展格局。

  在长期的发展道路中始终秉承“品牌承载责任、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不断整合资源、优化配置,强强联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企业的稳步、快速发展。

  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在项目建设工作中,始终坚持“品质第一、责任至上”的原则,严格精细化施工管理,在设备选定、建材和施工建设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积极寻求战略合作伙伴,保证安厦项目的高标准、高品质。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相信,双方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为业主创造具备生态、环保、节能、高效的建筑形态,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签约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安厦  皇明太阳能  太阳能行业  

太阳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太阳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