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bejano设计的英国布里斯托尔医院获奖方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obejano设计的英国布里斯托尔医院获奖方案

提要:在国际竞争赛中,如何使一个令人厌烦的建筑受到公众的喜爱,是评判评判建筑设计师的一个重要标准。在今年夏天的晚些时候,三名选手就面临着这样的难题。竞赛鼓励参与者为布里斯托尔皇家医院这一建筑经行“整容”。入围的设计者是来自西班牙的Sobejano。

  建筑设计:Sobejano
项目位置:英国
建造时间:2013年至2015年


  竞赛的评定时由一个陪审团评判的,包括汤姆 迪克霍夫头和罗伯·格雷戈里,入围的设计团队要前去找陪审团做一次详尽的面试。
  “我们给布里斯托尔皇家医院最大的‘整容’在于使其采用新能源,”格雷戈里说。“乔治·弗格森市长为我们的设计提供了诸多便利,在2015年,布里斯托尔皇家医院将全面使用绿色能源。”“如果客户能够继续给我们设计自由,我们还将对该建筑进行进一步的改进,在中心建立文化场所。我们现在的职位需要新的员工,该城市的市民是我们员工的首选对象,市民们可以在相互交换想法,与我们共同创建一个更美好的城市,”他说。

关键词:布里斯托尔  医院  Sobejano    建筑设计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