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节能空调成就海尔“世界名牌”

提要: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谁掌握了节能的核心技术,谁就掌握了时代的话语权。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大型建筑中仅中央空调就占据建筑50%以上的能源消耗。也就是只要有效控制了中央空调的消耗,也就实现了建筑的节能。目前,采用磁悬浮技术的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是世界上最节能的中央空调,可以有效节能50%,而海尔是国内第一个掌握这一核心技术并将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的企业。

  在全球能源日益紧张的今天,谁掌握了节能的核心技术,谁就掌握了时代的话语权。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内大型建筑中仅中央空调就占据建筑50%以上的能源消耗。也就是只要有效控制了中央空调的消耗,也就实现了建筑的节能。目前,采用磁悬浮技术的的磁悬浮中央空调是世界上最节能的中央空调,可以有效节能50%,而海尔是国内第一个掌握这一核心技术并将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的企业。

  日前,位于英国伦敦的世界影响力组织结合各大国际知名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通过对市场份额、销量、管理创新、经营稳定性、消费者满意度、销售服务等指数的监测,认定海尔空调为“世界名牌”。世界影响力组织执行主席LYNDON JONES也充分肯定了海尔为用户提供更节能舒适生活所做出的创新与贡献。

  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世界名牌”

  在海尔,用户需求始终被放在首位。像中央空调这类大型暖通设备,其高效节能的特征特别被用户看重。近期,海尔为海外生产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在青岛下线,将运往对节能最为挑剔的澳大利亚,为其营养协会的农场服务就是最好的证明。澳洲用户表示,“磁悬浮中央空调的节能性是目前世界上最领先的,海尔中央空调的质量以及卓越的服务是我们选择海尔的理由。”

  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理事长樊高定先生也表示,“磁悬浮有很多优点,其中最大的优点是高效、节能。另外,它的启动电流非常小,噪音也非常低。”正是因为如此,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能够受到澳洲客户的肯定,也受到世界影响力组织青睐。

  据有关数据显示,自1993年至今,海尔中央空调历经历多年发展,目前已拥有包括商用空调、家庭中央空调、多联中央空调、大型冷水机组在内的4大产品群、10大系列、1000多个型号的产品。旗下所有的产品都将质量、节能、外观、服务等方面做到行业最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海尔中央空调的节能性与服务尤其受到全球用户的肯定。

  “抓住了用户的根本需求,是海尔空调成为‘世界名牌’的根本所在。”行业专家表示,“采用最节能的技术、致力于全套系产品的研发,海尔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此,这才是最让人佩服的。”

  海尔中央空调加快节能替代进程

  记者综合了多项数据发现,目前国内节能中央空调的普及率不足1%,大量的高能耗空调造成了巨大的能源浪费。而如果国内21.5亿平方米的大型建筑,能够全部替代使用节能型中央空调,将会产生2000亿以上的节能替代市场。作为“世界名牌”,海尔中央空调对节能替代趋势当仁不让。相关数据显示,相比传统中央空调,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可以节能50%,使用寿命延长至25年。

  除此之外,海尔中央空调还拥有商用中央空调、家庭中央空调等多套系产品,被广泛运用于房地产、医疗卫生、政府公建等各个系统,在全国拥有优秀的样板工程上万余个;而在海外,海尔中央空调在亚洲、欧洲、美洲、澳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也都有精品工程。

  业内人士也表示,此次海尔空调获得“世界名牌”,一方面展现了其世界影响力,作为世界顶级的节能产品,在国际市场大受欢迎;另一方面,作为行业引领者,海尔中央空调将以绿色节能的领导者,推动行业内的节能升级,加速对传统中央空调的节能替代。

关键词:海尔  空调  节能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