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新型城镇化建设理论研讨会举行

  6月26日至27日,全州新型城镇化建设暨党校系统第24届理论研讨会在宣恩县举行,来自全州党校、住建、规划系统的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以及重庆市黔江区、湖南省龙山县党校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如何推进新形势下新型城镇化建设进行探讨。

  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周静强调,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和重要标志,要在厘清全州家底和特点的基础上,跳出恩施看恩施;要遵循客观规律,积极稳妥地推进城镇化健康发展,注重城镇化发展的质量,发挥好现有城镇作为区域中心的集聚功能,做强做大中心城区,壮大中心城区的产业链;要增强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和小城镇多样化的功能,注重搞好农村新型社区建设,推进机制体制创新,促进可持续发展;在推进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把加强生态保护作为重要课题来研究,做好山水文章,打造城市景观,建设绿色生态园林城市,不断提升推进新型城镇化的能力和水平。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