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经济时代下 哥凡尼冰晶画骗局之殇重创广发公司

  网络游戏、网络购物、网络相亲……21世纪是人类社会全面进入以网络为主要特征的信息化时代,网络越来越多地走入并影响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网络经济必将成为全球经济的新支柱。【gefanni.guangfa99.com】

  在轰轰烈烈的网络大潮下,中小企业的发展面临着网络经济带来的双重作用力。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是,网络经济为中小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宣传成本、交易成本、信息传递成本、流通中间环节大大降低;地理距离变得无关紧要,经济活动的空间、地域更为广阔……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网络经济也为中小企业也带来严峻的挑战。

  在中国的投资创业领域,近日来,一个叫做哥凡尼冰晶画的项目引起了巨大的争议,网络骗局勒索案、恶性网络攻击……纷纷扰扰,不胜其乱。作为这起网络纠纷事件的主角——济南广发科技有限公司【gefanni.guangfa99.com】,作为中小企业的代表,遭受了各种“骗局”共计,经历了网络经济成长期的烦恼。

  作为中国成像领域的革命性代表作,哥凡尼冰晶画项目自推出以来备受青睐,迅速成为广大客户投资创富的黄金项目。当然,好的东西势必会招致模仿,哥凡尼冰晶画不可避免地遭受了来自于其他企业的模仿甚至攻击,网络攻击与勒索也接踵而来,一时之间关于哥凡尼冰晶画“骗局”之说闹得沸沸扬扬。然而,这种骗局共计的背后,究竟是什么呢?

  众所周知,众多厂商为了打击竞争对手,廉价雇佣发帖公司,长期对竞争对手攻击,表现极端者如康师傅水源门事件、瑞星与360之争。自称策划“贾君鹏”事件的北京某公司总经理黄先生说,自他涉足此行业3年来,已有众多企业找上门,希望他们帮助打击自己的竞争对手。对于这些负面信息的炒作,黄先生说,此类公司一般会首先在网上展开负面攻击,然后引导报纸、杂志等平面媒体参与。目前,国家虽然出台了有关保护企业网络商誉方面的法律法规,但是网络信息的爆炸性传播速度,使得法律法规的执行难上加难。网络的传播速度非常快,如果按照正常的法律程序走,即使打赢了官司,骗局信息和恶意诋毁却早已散步到网络的各个角落,已经对品牌造成极大伤害,赢了官司却输了市场、丧失了消费者信心,正如当年三株帝国的倾塌。【gefanni.guangfa99.com】

  在这样的形势下,原本遵纪守法的网民在无形之中却成为了不法分子的帮凶。舆论的力量是巨大的,众口尚能铄金,当对一个人、一个企业、一个产品的负面评价过多的时候,我们很难确保自己会拿公证的眼光来对待他,正如诸多不明就里的投资创业者,因为不法分子的恶意引导,极易会对目前经营有序、逐步走上正轨的创业项目如哥凡尼冰晶画产生怀疑,让一个好的事业机会从手中溜走,小小骗局二字造成的连锁反应相当之大。

  衷心希望,伴随国家网络法治法规的日益健全及执法机构的逐渐完善,网络经济在不久的将来会真正成为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支柱与庇护所。【gefanni.guangfa99.com】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