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气管道防腐涂料耐磨抗酸碱效果好

提要:根据烟气烟道烟囱设计标准,1、耐高温:250℃;2、耐稀酸(硫酸、硝酸、盐酸)5%浓度、80℃温度:12天无变化;耐30%硫酸:80℃15天无变化,常温30天无变化。

  根据烟气烟道烟囱设计标准,1、耐高温:250℃;2、耐稀酸(硫酸、硝酸、盐酸)5%浓度、80℃温度:12天无变化;耐30%硫酸:80℃15天无变化,常温30天无变化;3、耐水性:常温浸泡90天无变化;4、耐剥离性:(急冷急热250℃/水冷反复循环)50次无变化;5、抗老化指标:耐湿热试验500h无变化;6、最长使用年限:13-30年;7、涂层硬度高,抗烟气粉尘冲击摩擦等以上数据位于丰台区东铁营的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几十年的研发结果,开发的为了解决烟气、烟囱、管道烟囱腐蚀难题,独家生产的ZS-1041防腐涂料,该涂料耐酸碱防腐、耐温变强、耐高温,同时耐磨附着力又好的烟气管道防腐涂料。ZS-1041烟气烟囱防腐涂料选用精细材料制成,以无机聚合物为主的互穿网络聚合物作为成膜物质,志盛威华烟气防腐涂料主要成分采用纳米微粉、陶瓷微珠、碳化硅、氮化硼、细晶氧化铝、超细氧化锌、氧化钛等,制成金属陶瓷功能志盛威华特制填料提高涂的耐磨,防蚀性能。使用无机纤维,增强涂层的抗冲击性。配以适当的颜料、溶剂、助剂和加入耐磨增强剂。

  ZS-1041烟气烟囱防腐涂料与传统的聚脲、泡沫玻璃砖、玻璃鳞片、OM涂料或胶泥不同,它耐温幅度高,涂层轻盈、硬度高,使用寿命长,耐久性好,使用寿命可以长达10年以上,在运行过程中损坏的涂层可以方便地进行修补。

  在制备、涂装和形成涂层过程中对环境无污染。1、ZS-1041志盛烟气烟囱防腐涂料涂层有优良的耐化学腐蚀特别是冷凝硫酸腐蚀的能力;2、ZS-1041志盛烟气烟囱防腐涂料涂层有非常高的抗水蒸汽渗透性能;3、ZS-1041志盛烟气烟囱防腐涂料涂层有优异的耐高温和耐温度急变的性能,可满足长期工作温度在45--?600℃之间波动,短期运行温度800℃,保护动作温度 850℃;4、ZS-1041志盛烟气烟囱防腐涂料涂层还有较高的抗挠曲性及热膨胀抗变性,能抵抗钢烟囱虽经加固但仍不可避免的运行中振动;5、ZS-1041志盛烟气烟囱防腐涂料光滑平整,抗烟焦粘附,保持烟道的畅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