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雨伞密封防水交流会华南召开 分享防水经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金雨伞密封防水交流会华南召开 分享防水经验

提要:6月25日上午,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中洲中心北塔20楼,来自广州市白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程方代表一席11人与金雨伞防水公司副总经理王艺华、技术部总监郭文雄等共聚一堂。就“如何解决混凝土建筑的渗漏水问题”展开研讨,现场通过参观金雨伞防水操作演示并与防水行业专家互动答疑等。

  当下防水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如防水材料做法不当,工艺陈旧,建设单位对防水问题的重视不够。一些防水企业以低价中标手段占领市场,偷工减料,投入使用一些质量不达标的产品,对房地产企业和防水企业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如何破解行业难题?

  6月25日上午,广州海珠区新港东路中洲中心北塔20楼,来自广州市白云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工程方代表一席11人与金雨伞防水公司副总经理王艺华、技术部总监郭文雄等共聚一堂。就“如何解决混凝土建筑的渗漏水问题”展开研讨,现场通过参观金雨伞防水操作演示并与防水行业专家互动答疑等。据悉,此类防水交流会是广西金雨伞防水2013年“混凝土密封防水专家技术服务进万家企业行动”的系列活动,从4月中旬以来已在全国各地举办超过10场。

  专注有效混凝土密封防水

  防水交流由参观建筑物防水体验中心开始,在金雨伞防水公司技术部总监郭文雄的全程讲解下,参观了CPS反应粘技术试验室和现场防水操作演示,他表示,目前混凝土密封防水工程不仅仅要关注设计方案、材料质量、施工管理等。更重要的是要保证现场应用的实际效果,关注防水的有效性,只有满足现场适应性的防水设计和材料才是做好防水的关键。参观完毕后,与会工程方通过与防水专家的现场互动答疑,对有利于防水设计及施工的优化有了更深的了解。

  关注建筑防水 提升工程质量

  防水工程质量的把控之难,因防水不到位造成的社会影响恶劣已成为行业共识,据金雨伞防水公司副总经理王艺华介绍,此类防水交流会自从4月16日广西金雨伞防水主办的“混凝土密封防水专家技术服务进万家企业行动”开展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超过10场,目的就是在于树立正确的混凝土密封防水观念,分享密封防水经验,真正破解漏水难题,未来金雨伞公司还将持续性的开展多场防水研讨分享会,为建筑密封防水、提升工程质量提供技术服务。

金雨伞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金雨伞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