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五金机电商会启动商务考察之旅

  华西城市读本讯(记者 王扬 王莉)6月19日,由自贡市商务局主办、自贡市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川南五金城承办的“自贡市五金机电专业市场考察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据了解,本次亿联“天津-北京”商务考察标志着自贡市五金机电行业将要进入一个全面的发展和提升期,也显示出自贡市强化五金机电市场健康发展的信心。

  据自贡市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林健民介绍说,这次考察活动是自贡市五金机电商会对自贡市五金机电行业规划发展中的一项工作要求,也是对自贡市五金机电市场建设工程合理规划、如何建设网点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得到了自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认可。

  据了解,本次自贡市五金机电行业的企业家代表首次到天津中国北方五金城学习考察,其目的是要学习别人是如何做好专业市场工作,了解专业市场的业态布局。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