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vit精英设计师活动——随心所浴 挥洒率性人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Duravit精英设计师活动——随心所浴 挥洒率性人生

   2013年6月18日,一场名为“随心所浴 挥洒率性人生”的Duravit精英设计师活动在广州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Duravit发起,携手网易家居,广州市设计产业协会共同推动,包括设计师沙龙、高尔夫邀请赛以及颁奖晚宴三部分。活动邀请到广州和深圳共30余位精英设计师参与,是华南地区近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设计师互动活动。

   风情小镇 畅谈设计生活 

   在许多人眼里,设计师是一个讲求品质、精于品味的群体。不仅因为他们能够设计出美轮美奂的空间,更因为设计师们都很懂得享受生活。作为世界顶级的卫浴品牌, Duravit一直以精湛设计而闻名于世,其“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与设计师们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是因为精于设计,所以才懂得享受生活;还是因为懂得享受生活,所以才精于设计呢?上午的设计师沙龙围绕着“设计的生活 生活的设计”这一话题展开。在风景如画的欧洲风情小镇九龙湖公主酒店,聚首一堂的广深两地精英设计师们就这一不甚“专业”却又最愿意去发表意见的话题随心畅谈,各抒己见地发表了对设计生活的感悟,吐露了不少肺腑之言,现场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激情挥杆 演绎率性人生

   Duravit的整体浴室解决方案广泛地在世界各地的私人住宅、公共建筑以及超五星酒店应用,这与Duravit产品既强调高尚优雅的生活体验,也重视健康有益的生活方式密不可分。优雅、绅士、激情、进取的高尔夫运动正好表现了Duravit所倡导的高品质健康生活。上午的设计沙龙结束之后,一场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的Duravit精英设计师高尔夫邀请赛在绿草如茵的九龙湖国王球场上随之展开。广深两地34位设计师们在似火的骄阳下激情挥杆一展球技,毫无掩饰地表露出率性、真我的一面。满目的翠绿、潋滟的水色、清新的空气以及明媚的阳光,无限的惬意尽在其中。经过激烈的角逐,朱三军、杜安以及金城分别以70.4杆、70.8杆和72.6杆的成绩获得净杆数的冠、亚、季军。而朱辉凭借79杆的成绩获得总杆数冠军,张邦肯和朱三军以80杆的成绩并列总杆数亚军,黄丹宇以83杆的成绩则获得了总杆数的季军。此外,肖毅和杨灏还分别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和最近球洞奖。随着高尔夫运动近年来在设计师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不断提升,Duravit希望通过比赛能让设计师们在繁重的设计工作中保持旺盛的设计激情,寻找到丰富的设计灵感,并依此深化彼此的情谊。

   臻至优雅 欢聚Duravit之夜

   华灯初上,在经历了随心畅谈的设计师沙龙、率性惬意的高尔夫球赛之后,一场臻至的Duravit晚宴炫亮绽放。当精英设计师们步入晚宴会场时,便即刻感受到优雅尊贵又不失时尚之感的Duravit品牌魅力。一曲热力四射的拉丁舞表演为晚宴拉开序幕。期间,Duravit中国区大客户经理李雪芬女士为在场设计师分享了Duravit2013年最新的整体浴室理念以及科技卫浴的潮流。设计潮流与国际趋势与Duravit2013新品一同在设计师眼前精彩展现。Duravit华南区高级销售经理李伟亮先生代表公司向精英设计师们表达了欢迎及感谢之情,并与大家共同举杯。高尔夫球赛的各个奖项在晚宴中一一颁发。高尔夫球赛的趣味奖通过抽奖的形式揭晓,引发了在场嘉宾们的阵阵欢笑。伴随着舞台上变幻唯美的灯光以及爵士乐队的现场伴唱,在场嘉宾们尽情享受珍馐盛宴所带来的满足之感。欢愉的氛围,优雅臻至的感受,经典卫浴文化的沉淀在此得到完美的交融。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品牌

   The Living Bathroom from Germany

   Duravit于 1817 年成立于德国南部霍恩贝格的黑森林镇,是欧洲历史最为悠久的陶瓷洁具生产商之一。在20世纪80年代末,Duravit率先联手国际知名设计师与建造师,全力开发新潮的浴室产品。公司随后迅速新增了浴室家具的制造业务,90 年代,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营业收入增加了十三倍)。21世纪伊始,虽然本地化发展步伐不断提升,但公司仍旧保持快速开展国际化进程,在全球新成立了数十个销售办事处、11家工厂、数以百计的展示厅,其中包括位于纽约、巴黎、北京、上海等地的旗舰展厅。除此以外,公司于2001年又新增了一个名为“水疗与养生”的业务部门,主要致力于生产亚克力浴缸、按摩浴缸、多功能淋浴设备、桑拿房等产品。在取得全球成功经营及本地有效拓展的良好形势下,公司于2010年在中国创建了业务部门,该部门是公司在德国以外设立的首个业务部门,它致力于SensoWashò——智能座便器和电子盖板——的开发与供应。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