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百万平方米安居工程开售

http://news.dichan.sina.com.cn作者:刘贡2013/6/19 9:04:44 新浪地产

  今天,海口第一个招商引资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海口永和花园正式开放营销中心。记者从开放仪式上获悉,按照85平方米和121平方米两种户型面积计算,每套总价分别约为39万元和55万元。

  海口永和花园南临南海大道高铁长流站,东接长滨路,直通海口市政府。项目于2012年7月2日与政府签订框架合作协议,2012年8月12日完成土地摘牌工作,于8月30日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11月30日完工。项目由海南鼎圣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中建一局承建。

  2013年4月9日,海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永和花园保障性住房销售单价的通告,限其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4540元。

  永和花园项目总用地面积38万平方米,总建设规模100万平方米。2梯6户的设计,保证了每一户都能充分采光、通风。二房二厅85平方米、三房二厅121平方米。

  据悉,海口限价房的配售在满足中等级以下收入人群的基础上,积极鼓励文教卫生等系统内符合购买条件的职工进行申报。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