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控?广州一个月三出地王

  新浪乐居讯(编辑 倪绎沂)自“新国五条”落地之后首次拍地以来,短短一个月时间广州已经爆出3宗地王,分别是5月6日白云同宝路地块、5月23日海珠南洲路地块,以及今天新鲜出炉的黄埔南玻厂地区。

  5月6日是调控新政之后的首次拍地,白云同宝路地块在经历近200轮的竞价之后,由佳兆业以18.67亿夺得,折合楼面地价高达25597元/平,成为白云地王。
>>>详细:新政后白云现地王 激战200轮未来恐售5万

  5月23日,城建集团以24.6亿外加4.2万平配建击败恒大,拿下海珠南州路地块,34590元/平的楼面价刷新广州单价地王榜。同日,佳兆业以8亿拿下白云沙太路梅花园地块。
>>>详细:城建3.5万/平造广州新地王 佳兆业8亿再夺白云宅地

  6月8日,意犹未尽的佳兆业再次出手,以45.6亿配15.8万平保障房的价格夺得黄埔南玻厂地块,成为黄埔新近地王。
>>>详细:佳兆业联合体霸气再造地王 45亿夺南玻巨无霸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