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客心态:房价不会下跌 趁房产税下来前完成换房大业

  “为避免高峰拥堵,每天清晨六点多,我的孩子就要出门了。我们包下一辆出租车,每天固定时间来接他穿过半个主城,去赶7点30分的早自习。”黄女士36岁,目前居住在城东某楼盘一套130多平米的三房公寓里,孩子在鼓楼区一个重点小学上三年级。

  随着孩子学习任务越来越重,这种生活让黄女士和孩子都感到疲惫不堪,“所以我就很想换个房子,和父母住在一起,这样他们可以接送、照顾一下孩子,今后小孩上学也更方便一些。”

  三代同堂,户型要大,但是地段又要成熟。选择再三,她定下了一套华润悦府200多平米的大平层。“说实话,花的钱可以去远点的地方买个很好的别墅了。但现在 南京城里值得选择的大户型新房子并不多,而我们都是天天上班上学的人,绝对没法去郊区买个别墅住,种花养鱼那种悠闲的享受,还得过好多年再说了。”

  黄女士在公司做中层管理,爱人打理一些自己的生意,而他们换房的资本,主要得益于早年在南京投资了多套房产,所以现在换房资金才能绰绰有余。

  决定买华润悦府后,黄女士陆续挂牌出售了两套房产,最近又马不停蹄地开始挂牌她现在居住的这套城东三房。“华润悦府什么都挺好,就是交付期太长了!我们买的 房要到2015年才能拿到,现在就卖掉老房子显然并不是很合适。但是,我不想把这些老房子都留在手上了,因为有一个担心,就是20%个税以及房产税会出台。”

  “我父母的房子也挺大,先搬过去过渡两年吧。河西现在好学校不少,今后让孩子转去附近上学。”她表示,排除万难,也要在今年完成换房大业。黄女士还是很看好买房投资的,觉得在南京这样的城市,房价很难实质性的下跌,而趁着房产税出台之前,把手上的几套她认为价格已经涨的差不多的老房,换成更有长期持有价值的高档房,不仅避免了今后高额转让税以及持有多套房开征房产税的风险,也提升了自己的居住品质。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