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收购Deft航空涂料业务

提要:5月28日,PPG工业公司宣布完成收购Deft公司航空涂料业务的交易。“收购Deft公司后,我们的创新涂料产品系列将得到进一步壮大,使我们能在减轻产品对环境影响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利益。

  来源:中化新网

  5月28日,PPG工业公司宣布完成收购Deft公司航空涂料业务的交易。双方并未披露本次交易的财务条款。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PPG航空材料事业部的涂料业务实力。

  据了解,Deft是一家私营特种涂料生产企业,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该公司的产品包括飞机结构底漆和军机面漆,主要面向北美航空市场。此外,该公司还生产用于建筑和通用工业市场的涂料产品。

  “收购Deft公司后,我们的创新涂料产品系列将得到进一步壮大,使我们能在减轻产品对环境影响的同时,为客户创造更大利益。” PPG航空材料副总裁Barry Gillespie表示,“Deft的水性涂料和无铬技术将是PPG现有涂料业务的有力补充,尤其将提升我们在航空航天领域的竞争力,并支持PPG履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PPG收购Deft航空涂料业务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