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旺百汇星城价值升级启动典礼暨领驭高科太阳能绿色照明系统签约仪式

  新浪乐居讯 6月1日,惠州億旺·百汇星城隆重举行了价值升级启动典礼暨太阳能绿色照明系统签约仪式,億旺地产与深圳市领驭高科太阳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设备采购合约以及战略合作协议。在启动典礼之后,億旺地产还与凤铝铝业、富士达电梯供应商签署了追加采购合约。


億旺地产总经理王兴永(右)与领驭高科总经理黄国雄(左)握手相庆

  签约仪式吸引了十几家媒体,以及数百名市民到场,现场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人们在愉快、轻松的气氛中见证了“惠州市第一个低碳生活小区”的诞生,以及了解了先进的“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

億旺地产副总经理-徐月初讲话

  重要讲话内容:“今天,我们与时俱进,实践十八提出的“绿色、低碳、环保、循环发展”的理念,再投入500万元建设太阳能LED微排地下车位照明,用实际行动开启低碳生活,共筑美丽惠州,打造惠州第一个低碳、环保的生活小区,引领惠州进入绿色住宅时代。我们承诺“升值不升价”,广大业主不用多花一分钱,就可以享受到更好的居住环境,更大的房价上升收益。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积极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业主和市民采取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呼吁更多的企业参与节能减排,绿色经济建设,共同构筑美丽惠州。”

  

领驭高科副总经理-余国献讲话

  重要讲话内容:“大家听到低碳生活小区,一定很想知道亿旺百汇星城到底低碳在哪里,在这里我简单介绍一下:亿旺百汇星城的地下车库将采用领驭高科太 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系统,这套系统跟普通的灯相比,节电率高达95%,每年可以节约25万度电,相当节约了100吨电煤消耗,相当于减少了300多吨 的温室气体及有毒气体排放,相当为惠州种植了500亩的森林。”


 

  应领驭高科总经理-黄国雄先生的邀请,所有到场的嘉宾、媒体记者、企业代表以及市民都在“低碳生活墙”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共筑美丽惠州。

  億旺•百汇星城是惠州市首个采用“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的住宅项目。其意在通过采用先进的、节能环保的设备,打造惠州第一个低碳生活小区,提高项目的 居住价值、社区文化价值以及投资价值。億旺地产承诺不涨房价、不涨物业费,把“升值”的收益全部留给业主,让消费者赚到真正的实惠。

  领驭高科“太 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是国家级创新产品,是真正的绿色照明系统,主要用于解决地下车库、楼道、电梯厅等公共区域的照明。億旺•百汇星城应用该产品之 后,不仅能够让公共照明变得舒适、安全、健康,为住户营造更好的居住环境,同时,还可以节约90%以上的公共照明耗电,每年节约20多万元的电费,减少煤 炭消耗100吨以上,节能减排效益相当惊人。

  从现场的销售人员那里了解到,億旺•百汇星城投入500万元,购置“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设备 之后,每平方米的均价一分没涨,依然仅为4000元左右。消费者都是很精明的,除了房价以外,物业公司怎么样、电梯是什么品牌的、管理费怎么收等等,他们 都会问得很仔细。因此,“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能给业主带来什么价值也是大家最关心的。

  億旺•百汇星城周边名校林立,城铁和四环路将从附 近 经过,这里将是惠州市宏伟规划的居住中心,是惠州最有潜力的地带,房价上涨毋庸置疑。而作为惠州首个运用先进太阳能发电和绿色照明科技的住宅小区,并且领 驭高科“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的节能效益已经获得政府及权威单位的高度认可,億旺·百汇星城早早的吸引了媒体和政府的关注,随着知名度的提高,该小 区将成为马安镇甚至全惠州升值最快的楼盘。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每个家庭都可能拥有汽车或者电动车,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地下停车场。而“太阳能 LED微排数控照明”是许多国际一流五星级酒店所采用的设备,能够提供一个舒适、安全、健康的地下停车场照明环境。億旺•百汇星城拥有一万多平方米的车 库,如果采用传统的照明方式来提供如此优质的服务,每年至少需要20多万元电费,而现在,所有住户都无需为地下停车场照明交纳任何公摊电费。

 


 

 

  就品质而言,億旺•百汇星城本来就不亚于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的中高端楼盘。这里采用了广东凤铝铝业生产的铝材,该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铝加工企业,在建筑节能新 材料、环保新技术等方面成果卓越,并且正式进入了军工领域和航天领域。小区的电梯全部采用的是全球八大品牌之一的富士达,这是“好莱坞高地”“迪拜国际机 场”选择的品牌产品,其安全、舒适、节能等优点广受好评。现在,又率先的加装领驭高科“太阳能LED微排数控照明”,億旺•百汇星城在公共照明环境、停车 场环境、建筑节能等方面甚至超越了绝大多数的楼盘。

  “低碳生活”是当今最流行的词汇,也是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2013年3月23日,全球有 10 億人参加了“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包括惠州在内,我国共有127个城市加入其中,估计当天有十几万民众响应了活动,积极的传递了“美丽惠州,有你有我“的 理念。億旺•百汇星城仅地下停车场照明一项,每年即可节约电煤100多吨,相当于100万惠州市民参与了“地球一小时”活动。身为小区业主,一定会为如此 瞩目的节能减排效果和示范作用而感到自豪。

  未来,惠州首个低碳生活小区的价值将会越发彰显。億旺地产认为这样一种可持续发展的住宅模式,不能仅 限 于一个小区,而是要在每一个億旺的项目中发光。并且要通过億旺地产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在全社会积极倡导低碳生活,吸引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建设“美 丽惠州、惠民之州”的过程中来。

关键词:活动播报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