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置业(香港)发布公告 为新加坡项目提供担保

  5月31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与吉宝置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协议,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以新加坡币1.355亿元购买了吉宝置业全资持有的新加坡丹那美拉项目的项目公司Sherwood Development Pte Ltd30%股权。

  公告称,万科全资子公司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为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以收购项目公司30%的股权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股权收购协议签署日起至项目公司解散,或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不再持有项目公司股权为止。

  公告还显示,万科置业(香港)为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项目公司股权收购及拓展新加坡市场,推动公司在海外开发业务的需要。

  资料显示,新加坡吉宝置业4月16日宣布与万科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新加坡和中国开发房地产项目。双方首个合作项目是在新加坡东部丹那美拉区建设一座有726个单位的住宅楼。

  该项目是一个公寓项目,万科通过其全资子公司Wkdeveloper sig I Private Limited以总额约1.355亿新元(约合6.78亿元人民币)现金向吉宝置业收购该项目30%的权益。

  今年以来,万科已先后在香港和美国开拓房地产项目。1月23日,万科置业(海外)联合新世界发展以34.34亿港元竞得香港港铁荃湾西站项目,楼面地价约53800港元/平方米。

  2月13日,万科与美国铁狮门正式订立合资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位于美国旧金山富升街201地块(201FolsomStreet)的高层豪华住宅公寓项目。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