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 齐聚一堂 南苑花城儿童节特别节目盛大举行

  新浪乐居德州讯 为回馈州城人民新老客户的厚爱,自5月19日南苑花城举办“南苑花城 惠动全城”的活动以来,受到州城人民的热情关注,不断有人去售楼处咨询活动情况,为答谢客户支持,南苑花城于5月31上午在售楼处举行第一期抽奖活动,敬请定房客户准时参加。

  下午3点半,南苑花城将联合大风车旗舰幼儿园在南苑花城售楼处举办“德视希望少儿艺术团走进大风车旗舰幼儿园”活动,将会由大风车旗舰幼儿园的小朋友为广大德州市民奉献精彩的“六一特别节目”,敬请广大德州市民准时到场参观,让自己与孩子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南苑花城下一轮的抽奖名单预计将在六月份揭晓,还没有买到合适住房的网友可以即时了解南苑花城的优惠信息以及销售情况,相信南苑花城肯定会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更优惠的价格给您一个满意的家。

1

  南苑花城作为德州南部比较成熟的现房小区,配套完善,入驻率高,小区环境静谧优美,在德州关注度高,本次活动的推出可谓力度空前。

  据了解,南苑花城为满足小区内业主的学前教育需求,特别引进了大风车旗舰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1100平米,建筑面积700平米,现有幼儿40名,教职工共12人,其中专职老师6名,保育保洁员3名,后勤人员3名,学前教育专业老师6人,证书达标率80%。幼儿园自入驻南苑花城以来,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幼儿园在上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本着“安全第一,教育为主”“一切为了孩子,让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工作,建成了一所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高标准幼儿园,一方面满足了南苑花城小区的学前教育需求,也为德州的幼儿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