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成功举办

提要:2013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CWDWCE2013)于5月18日在潍坊市圆满落幕。展会汇集了山东省1700余家备案门窗幕墙会员企业和2000余家房地产会员企业。

  来源:中国铝业网

  2013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CWDWCE2013)于5月18日在潍坊市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持续三天(5月16—18日),是一个汇聚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生产、销售和流通环节的大型BtoB展会,是江北唯一以建筑门窗幕墙和房地产行业为主题的展会。展会汇集了山东省1700余家备案门窗幕墙会员企业和2000余家房地产会员企业,我们中国铝业网作为铝行业第一媒体,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由山东省住房和城市建设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结合建筑门窗幕墙产业链买卖双方、经销商和流通商、房地产开发商、全国各地市主管部门、主流媒体、服务机构等共同烹制出的饕餮盛宴。

  作为全国首个在地级市举办的门窗类专业展会,目前为止潍坊门窗幕墙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八届,受到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和相关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参展的单位不但可以第一时间与山东省1700余家备案门窗幕墙会员企业和2000余家房地产会员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还可与数以万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对口邀请专业参观者进行沟通了解。参展范围涉及门窗类、门窗型材类、加工设备类、五金附件类等等。

  展会期间,还同期召开了山东省门窗、幕墙、采暖会议,门窗幕墙新产品新技术推介会、门窗幕墙与绿色建筑高峰论坛以及中国(潍坊)门窗幕墙博览会答谢晚会,集重行业领导、专家,省内外门窗、幕墙、采暖企业,以及各主流媒体于一堂,共同交流讨论行业内最先进、最前沿的信息。其中,门窗幕墙与绿色建筑高峰论坛通过特邀行业主管领导、协会专家、国内外领军企业领导者,现场解析行业政策、门窗幕墙选材、规范、质量控制及结构设计标准,并就常见的问题给出现场解决方案,把脉企业发展、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分享成功经验。实实在在为企业解析发展思路,带领更多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每年门窗幕墙展览会的亮点都受到众多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的瞩目。为顺应市场需求,保持展会届届不同,今年的展会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创新力度,增加三大创新展区:新型节能环保产品展区、太阳能建筑一体化展区、门窗幕墙系统展区。紧扣时代主题、满足观众要求。参展企业和观众对此举纷纷赞扬,表示参与此次门窗幕墙展览会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