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 白云区两地块找婆家

  日前,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挂出白云区两宗卖地公告,位于黄园路和沙太南路的这两幅地主要用于科研、商务、居住及建学校,宗地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超过20亿元人民币。有意者须在6月9日17时前提出申请并提交资料。

  黄 园路123号地块宗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为1.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 .9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4 .46亿人民币,楼面 起始均价为7500元/平方米。该地块属科研用地,同时兼容商务设施用地。根据公告,该地块的使用权挂牌出让按“价高者得”原则确定买家。

  沙 太南路623号之一白云配件厂地块宗地面积约7.4万平方米,其中可建设用地面积4 .42万平方米,幼儿园独立用地1800平方米,中学独立用地1.2 万平方米。地块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不含学校面积),挂牌起始价近16亿人民币,楼面起始均价为1 .1万元/平方米。与黄园路地块不同,白云配件 厂地块会按“限地价、竞保障房”的方式出让。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20亿 白云区两地块找婆家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