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15届防水材料技术交流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

提要:台湾营建防水技术协进会名誉理事长徐伟杰先生、深圳市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分别代表兄弟协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对近年来为建筑防水堵漏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来源:中国防水在线

  由中国硅酸盐学会房建材料分会防水材料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防水材料技术交流大会于2013年5月18-20日在长沙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有关建筑防水堵漏材料及其原材料生产、工程施工、防水社团组织等单位的500多名代表出席了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中材集团苏州非矿院防水材料设计研究所、江苏李文甲化工有限公司、湖南耐渗塑胶工程有限公司、塞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营金友来工贸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深圳市新黑豹建材有限公司等24家单位协办,并得到了郑州赛诺建材有限公司等23家单位的支持。《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新型建筑材料》杂志社、中国建材报等行业媒体代表应邀到会。

  专委会主任沈春林教授主持了开幕仪式。台湾营建防水技术协进会名誉理事长徐伟杰先生、深圳市建筑防水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瞿培华教授分别代表兄弟协会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寿光市防水协会会长郑家玉宣读了各项表彰决定,对近年来为建筑防水堵漏行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了表彰。 

  在接下来的技术交流环节上,共有19名代表和专家登台作了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围绕各类乳液的性能及应用、TPO高分子卷材应用、耐根穿刺卷材研发及应用、丁基橡胶自粘卷材的特性与应用、喷涂速凝橡胶沥青防水涂料技术及应用、防水堵漏工程的加强补固、高起点的防水材料生产基地、中小防水企业市场渠道策略等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

  经过主办单位的精心准备,本次会议除了丰富的技术交流活动外,在晚宴期间,会议主办、承办和协办单位还为参会代表准备了文艺表演和抽奖助兴活动,不仅达到了信息和技术交流的目的,还活跃了气氛,受到代表欢迎。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