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润成蝉联陶瓷十大品牌 裕成折桂“瓷砖十大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润成蝉联陶瓷十大品牌 裕成折桂“瓷砖十大品牌”

提要:新润成蝉联“陶瓷十大品牌” 裕成折桂“瓷砖十大品牌”

四月京城,春意正浓。4月13日,第三届中国房地产与泛家居跨界峰会暨201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一举摘取两项殊荣。

  在此次泛家居跨界峰会论坛上,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文林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以及万科保利碧桂园等房地产巨擘的相关领导嘉宾坐而论道,就“新国五条”的调控风暴与今年房产家居行业存在的机遇和挑战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在峰会现场,主办方隆重揭晓了2013年度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榜。与上年度“十大品牌”榜单相比,广东新润成陶瓷有限公司再创新高度。其中“新润成”品牌继2012年首次参选即入选“陶瓷十大品牌”后,凭借自身不断充盈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经过层层评选,从陶瓷行业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再度蝉联这一检阅陶瓷品牌综合实力的行业顶级荣耀;而“裕成”品牌则继去年摘得“抛光砖十大品牌”殊荣后更进一步,赢得“瓷砖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新润成陶瓷蝉联“陶瓷十大品牌”称号

  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主办的陶瓷行业第一门户网站中国陶瓷网联袂地产中国网、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主办。历经三年精心打造,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成为国内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一年一度的品牌盛典,在行业中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逐步被认为是陶瓷企业影响力、品牌活跃度的重要权衡标准。经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和终端调查,“新润成”与“裕成”两大品牌凭借在行业创造的品牌价值以及始终如一的专业化坚持,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分别蝉联和获得“陶瓷十大品牌”及“瓷砖十大品牌”称号。不论是网络公开投票阶段还是专家评审环节,两大品牌都得到了广大网友和专家评审团的热情支持,排名一直稳居前列,这些足以说明新润成陶瓷公司的行业影响力和品牌所散发的品牌魅力。  2012年,面对严峻的宏观形势和市场变化,新润成陶瓷顺应行业发展形势,坚持稳健经营,积极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明显。微晶石作为公司的重点拳头产品推出后市场表现强劲,成为全年销售的新增长极,而全国范围的专卖店升级计划更是极大的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这次成功蝉联“陶瓷十大品牌”是新润成陶瓷自身品牌价值的体现,更是社会及行业对新润成陶瓷的认可和肯定。

新润成陶瓷市场部谭经理(左三)作为企业代表登台接受奖牌

  辉煌十五载 荣耀新征程。新润成市场部谭经理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新润成陶瓷公司将继续巩固在陶瓷行业的领先地位,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国内外知名陶瓷企业一起,共同把中国陶瓷行业做大做强。

关键词:宏观政策  

宏观政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宏观政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