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时而动 迎势而出和通大厦续写城市金钻未来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因时而动 迎势而出和通大厦续写城市金钻未来

  裕沣和通大厦身处鞍山西道商圈,同时与海光寺商圈、南京路商圈紧密相邻,可共享两大商圈的便捷与服务,附近还充斥着十分茂盛的教育气息,以后这里定会成为南开区域里面一块名副其实的CBD商务聚集宝地。

  而南开区作为天津唯一的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出台了一系列优惠的招商政策。同时,结合几大商圈自身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利的交通环境,必将吸引更多优秀企业进驻,形成产业和资源的集中地,从而实现区域的集聚效应和辐射效应,推动南开区乃至整个天津市整体经济的提升发展。

  和通大厦正式建成后,依其自身醇熟的配套装置、便捷交通、金牌物业、充足车位和高出房率等特殊优势,定会呈献于世人一精致奢华和科技智能并重的品质领地,将成为天津市南开区未来真正的CBD新核心。

  此项目一直以高端综合体项目带动区域价值提升,始终肩负着城市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尽管在这个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商务区,仍能拥有超高的“出房率”带动商圈的繁荣,为城市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大厦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大厦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