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云南海东方上榜“2012国际最佳旅游地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梦云南海东方上榜“2012国际最佳旅游地产”

  梦云南海东方入选为2012国际最佳旅游地产,2013国际旅游地产专家评审委员会年会于今年3月15日在南京金陵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是由国际旅游地产专家评审委员会和旅游财富网共同主办的。云南的地产有三家入选,梦云南海东方是其中一家。

  人们对旅游地产的认识也在不断的进步,度假、投资、养老、生态等都是旅游地产置业者所考虑的因素,梦云南海东方项目也是对传统旅游地产的一次颠覆,传统模式的旅游地产无视购房者的后续服务,海南曾出现过很多普通住宅打着旅游地产的名义大肆炒作,导致了过高的空置率。梦云南海东方的定位则是高端旅游地产,从选址到设计到最后的施工,每一个环节都坚持环保和人文关怀的理念,从一线城市深陷雾霾的现状出发,迎合部分投资、养老、度假的置业者对完美地产的追求,选址四季如春的云南大理,常年空气质量为一级的洱海旁,将房子建在苍山上,并结合大理当地特殊的气候,使海东方别墅在设计和功能上都得到完美的结合。

  梦云南海东方之所以入选2012国际最佳旅游地产,是因为开发商对项目本身的国际化定位,同步全球度假品质是对海东方的定义。海东方位于洱海东岸,是极佳的观海位置,置身于海东方别墅中,打开每一扇窗,都能够将洱海尽收眼底。山海相依是海东方的另一特色,从色彩到建筑本身的艺术感,都使海东方别墅仿佛镶嵌在了苍山上,浑然一体。

  能够跻身国际最佳旅游地产的海东方,不仅有七千亩大格局,更有全球最大悦榕庄酒店和血统纯正的林克斯风格高尔夫球场。世界级的眼光和视野,国际级的定位和定义,使梦云南海东方散发出低调的奢华气质。

  目前一期准现房预计今年年底交房,从南到北分别规划为滨水观光养生体验区、温泉观光养生体验区、养生公寓区、养生会所区,住宅由25户独栋别墅、36户双拼别墅、144户联排别墅及40户度假公寓组成。

  梦云南海东方,2012国际最佳旅游地产的称号实至名归,也将成为新时期旅游地产置业者关注的热门楼盘。

关键词:

东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