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电LED价格下调 户外和商业照明双轮驱动

日前,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认为随着LED价格的下调,原来以户外照明为主的勤上光电将实现户外和商业照明双轮驱动的盈利模式。该研究报告认为,2013年,勤上光电商业照明产品价格已经降至可以在2年或者更短周期内体现节能收益。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

  日前,国泰君安发布研究报告,认为随着LED价格的下调,原来以户外照明为主的勤上光电将实现户外和商业照明双轮驱动的盈利模式。

  “广东省规定的各地市LED户外照明项目验收时点集中在2013年底-2014年底,2013年以来,已经有地方市政府主动邀请勤上光电参与招标”该研究报告认为,2013年广东处于政策的密集落实期,其市场将呈现翻番增长的势头,而勤上光电作为广东省市占率第一的企业,将分享到最大那块蛋糕。

  同时,该研究报告认为,2013年,勤上光电商业照明产品价格已经降至可以在2年或者更短周期内体现节能收益。

  比如5W(270-320lm)球泡灯出厂价为15元,18W(1350lm)T8灯管终端售价为30多元。“我们认为,2013年除政府主导的商业EMC/BT项目外,新建或重新装修的地下停车场、商铺、写字楼等商业照明需求也将快速增长。”该研究报告认为,2013年,勤上光电室内照明收入占比有望进一步提高。

  而同时,渠道建设加速助推户外和商照业务。勤上光电的100多家专卖店目前都处于盈利状态,60%的专卖店兼顾同时运作LED户外工程和商业照明业务。2013年公司的分销渠道将快速扩张,14年将建成800-1000家专卖店,有利于公司在全国范围开拓户外、商业照明业务。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