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行业有哪几个国家火炬计划的科技项目?

提要: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1〕420号)显示,嘉俊陶瓷的水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皇室御品)名列其中(项目编号为2011GH031712),成为广东省陶瓷生产企业唯一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的科技项目。由广东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研制的“陶瓷废渣及铝型材废渣资源化生产节能建筑陶瓷板材”项目,曾经被列为2008~2009年国家火炬计划。

  国家科学技术部《关于下达2011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国科发计〔2011〕420号)显示,嘉俊陶瓷的水晶玻璃陶瓷复合砖(皇室御品)名列其中(项目编号为2011GH031712),成为广东省陶瓷生产企业唯一入选国家火炬计划的科技项目。
  
  另外,由广东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研制的“陶瓷废渣及铝型材废渣资源化生产节能建筑陶瓷板材”项目,曾经被列为2008~2009年国家火炬计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