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地产战略发布盛典—打造商业地产新风向标

  新浪乐居讯(编辑 文简)2013年4月9日,永泰地产战略发布盛典在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永泰地产此次战略转型引起了行业内的普遍重视,更吸引了活跃在华北市场的众多品牌商家的高度关注。此次盛典邀请全国著名的地产研究专家亲临现场,领衔论道国内商业地产大势。并邀约30多家国内外品牌商家、近百家主流媒体共襄盛典。

图为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图为发布盛典活动现场

  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永泰地产,作为满载盛誉的多元化大型企业中发集团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管理集团,始终秉承“建筑人的环境”的品牌理念,在14年的发展过程中,实现了跨区域、多项目运作,履迹遍布全国。开发项目遍及北京、天津、连云港、哈尔滨、呼和浩特、银川等地区,形成了集合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金融管理为一体的产业链。

  永泰地产目前已经确立了“立足大北京区域,积极拓展四大区域、多点平衡发展”的战略目标,形成了“一个中心 四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实施“53515”的战略工程。从行业发展、城市发展的大势出发,进入商业地产开发领域;产品形式从单一化向多元化转变,经营模式正从销售为主向租售并举发展。

  中发集团副总裁、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中发集团副总裁、永泰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从北京永泰·郦城到哈尔滨永泰城,永泰地产开辟了新的大盘开发模式,实现了从城市生产到城市改造的模式转型,着力打造百万方全能式“永泰城”大型城市综合体系列产品,涵盖住宅、写字楼、国际酒店、一站式购物中心、主题乐园等全方位高端业态。依照国际都会高端综合体范本规划的永泰城,以构建城市未来CBD核心之姿,融汇世界级城市生活精华元素,打造聚合衣食住行娱游购一体化的主题式体验式购物乐园,现已落户于哈尔滨、呼和浩特永泰城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银川等地。

  永泰地产旗下全能城市综合体“永泰城”,以“主题体验式消费”为核心理念,集合零售、休闲、娱乐、餐饮、会展、康体、旅游、及商务等多元形态于一体。通过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商户主题特色化、优化商户组合等,把握住商业命脉,打造“主题化”、“差异化”、“体验型”的永泰城系列城市综合体,雄厚储备打造商业航母!

  在资金方面,永泰地产背后拥有中发集团强大的资金支持作为后盾,母公司中发集团旗下产业涵盖地产、金融、医药三大版块,产业辐射全国,现有成员企业13家,控股企业5家,参股企业8家,总资产突破300亿元。其中合众人寿是由中发集团为主要发起人并参股,由中发实业集团、意大利欧利盛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日本太阳生命保险株式会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组成,是一家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截止2011年,合众人寿开设了26家省级机构,191家分支机构,基本形成了全国布局。

  图为发布盛典现场文艺表演 舞蹈《巅峰之梦——弗拉明戈》
图为发布盛典现场文艺表演 舞蹈《巅峰之梦——弗拉明戈》

  永泰地产立足国际视野,与世界500强、国内外知名品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永泰为首的“商业联盟”,已成为永泰地产一个固定的商业发展模式,同时,将联合中发集团旗下的合众人寿,共同在各自具有资源的城市进行联合发展,发挥产品互补、服务互补、资源互补的优势。通过双方联合拿地,发挥对当地城投平台金融融资产品服务支持的优势,发挥合众集健康、医疗、养老、戒护、体检、休闲于一体的中高端养老城的优势,发挥永泰地产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主题乐园、中高档住宅的优势,实现政府和百姓多边共赢的局面。

  只有专业,才能卓越。未来,永泰地产坚持专业化、差异化的思路,向高端商业、文化、旅游、教育、科技等国际流行方向发展。依托、整合中发集团旗下所有客户资源,拓展新行业、新领域,不断发掘“蓝海”,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地产专家”,将公司建设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超一流的为大企业!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