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新坐标,城市原始股——京都国际

   地产新坐标

  京都国际优踞浐灞生态居住区、纺织城综合发展区两大区域汇聚之处,酣享双向整合优势资源。区域规划定位为国际化高端商务区,已逐渐发展成为东部新城新的五大中心功能聚焦区。未来将成为城东产业产业升级企业聚集之地,形成强大的聚合效应,发展成为城市的副中心。

  京都国际项目整体定位为都市核心,高端SOHO公馆,融高端商务、行政公馆、钻石公寓为一体,在都市综合体的建筑形态的整体规划下,将成为城东区CBD门户的地标性建筑。在建筑形态上,采取国际流行的德式“包豪斯”建筑风格,立面风格挺拔俊朗、沉稳大气,典雅尊贵,具备极强的昭示性和品质感。东城首家扶手电梯入户,区域唯一性不言而喻。

京都国际
京都国际

  城市新基因

  

  京都国际项目用超前的眼光,为城东打造引领城市发展的典范。作为东城最具潜力小户型,京都国际的产品不限购不限贷百变空间随意组合,37—86㎡全能创意能精工户型,小空间、大享受、更高舒适度。室内功能空间自由组合,可分层、分区域进行组合使用,灵活百变。目前3000最高抵20000万钜惠全城。

  尊贵热线:83517777。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