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五条下沈阳楼盘摸底调查:中海寰宇天下价格上涨

图为 <a href=中海寰宇天下" />
图为 中海寰宇天下

  探盘时间:2013年4月8日周一下午4点30分到5点00分

  探访楼盘:皇姑区昆山西路75号(原车辆厂) 中海寰宇天下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

  现场人气:编辑到达中海寰宇天下售楼处时,现场大概有7组客户,多数客户正在与置业顾问计算房款。销售顾问小杨告诉编辑,中海寰宇天下是2012年12月开的盘的,目前房源不是很多,来售楼处咨询的人非常多。目前在售B5、GC6、GC10。户型76—254平,其中B5均价每平9000元左右。购房可享全款98优惠。国五条并没有带来多大影响,成交量比国五条之前要高很多,而且均价照前期上涨400~500元。

  销售论市:国五条并没有给大开发商带来很大影响,一环以内房子价格还在上涨。房价虽然上涨,但是销售业绩并没有下滑,反倒有一个小幅的提升。对于新国五条的影响,销售人员表示新国五条虽然已经出台,但是相关细则在执行方面仍然不够明确,落地依然有困难。

  探盘感受:中海寰宇天下地理位置还算可以,门口有10多条公交线路,距离地铁一号线不远,未来将开通地铁九、十号线。项目配套比较完善,21世纪双语幼儿园、岐山一校、商业街等。未来的发展潜力很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