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心商服地块月底拍卖 楼面地价3604

  本报讯(记者 陈璐)位于市北区(原四方区)蚌埠路9号的一宗商服地块将于4月26日在青岛市公共资源交易大厅309房间拍卖。土地面积4395.2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

  根据拍卖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市北区(原四方区)蚌埠路9号,土地面积4395.2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18020平方米,容积率≤4.1,建筑密度≤65%,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土地出让年限为40年,该地块起拍价为楼面地价3604元/平方米,竞买保证金6494万元。

  据了解,该地块地处黑龙江路(308国道)与合肥路交界处,堪称新都心的“心脏地带”,紧邻交通主干道,交通十分便捷,毗邻地铁M3号线双山站。

  该地块附近的大型社区万科城是目前新都心片区内市场销售最火爆的住宅项目之一,前期销售已经为该片区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此外双山、保尔旧村改造回迁安置项目陆续交付使用,使得新都心片区常住人口数量激增,对于商业配套的需求也与日俱增。此次出让的蚌埠路9号地块土地规划用途为商服,相信未来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新都心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