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了4年万嘉隆地块终于开工 2014年年底对外开售

  生活日报4月1日讯(记者 王丽)不少老济南对燕山立交桥东南角的万嘉隆超市很有感情,开业十年后,万嘉隆会员店于2009年4月1日突然关门停业。建筑拆除后,地块闲置至今。3月31日,有市民告诉记者,该地块悄然动工。4月1日,记者进行了实地探访。

  1日上午,记者来到燕山立交桥附近的原万嘉隆地块。该地块近几年已被中润公司的广告牌围挡,外人难窥究竟。沿着围挡,记者走到工地门口,发现里面已被挖出一个很深的大坑。两台挖掘机正在现场忙碌,还有几个工人在一旁搭建简易工房。

  “已经闲置4年了,挺可惜的!该地块位置好,交通便利,只要开工建设,这一片肯定会热闹起来。”附近居民刘女士说,希望在这里买一套房子住,就是担心价格会不会高得吓人。

  万嘉隆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万嘉隆超市)属于历下区窑头村村办企业山东友谊集团,后者有意与山东中润集团在超市所在地块上合作开发房地产。超市被拆除后,双方办理了相应的土地手续。2011年,济南市发改委以济发改投资【2011】289号文批准中润世纪城三期万嘉隆项目立项,项目总投资约64482万元,最高为28层。

  山东中润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万嘉隆地块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4年年底对外开售临街楼盘。据透露,市民们普遍比较关注的住宅楼,单套最大面积约140平方米,南北通透,户型较好。不过,楼盘的开盘时间、具体价格尚不清楚。

  据记者了解,万嘉隆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8900平方米,包括南北两宗地。北地块规划用地面积30471平方米,净用地14352平方米,根据规划设计方案,由两幢(25层)商业办公综合楼组成,其中裙楼(4层)为商业功能。南地块由商务综合楼和住宅楼组成。目前开工的就是靠近经十路的北地块。

关键词:土地规划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