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辉谭永汉:打造定制门窗高端品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英辉谭永汉:打造定制门窗高端品牌

提要:2013年3月18日,第1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下称门窗幕墙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门窗幕墙展经过18年的成长与历练,已发展成为铝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博览会上,以市场为导向的断桥隔热铝门窗、铝木门窗、纱窗、以及各种功能性新型门窗成为展会亮点。

  2013年3月18日,第19届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下称门窗幕墙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门窗幕墙展经过18年的成长与历练,已发展成为铝门窗幕墙系统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博览会上,以市场为导向的断桥隔热铝门窗、铝木门窗、纱窗、以及各种功能性新型门窗成为展会亮点。新浪地产(微博)网展会现场专访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永汉,英辉铝型材一手打造自主门窗品牌合辉,一手代理比利时瑞那斯铝业有限公司的高端品牌,也差异化赢得更多市场。

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永汉

  新浪地产:合辉做门窗产品已经有多长的历史?

  谭永汉:合辉是从93年开始入行的。企业在广东佛山。与  公司是合作代理关系。

  新浪地产:合辉走的是自由品牌和代理品牌相结合的路线?

  谭永汉:对,现在中国市场高端客户群体数量庞大,对于高档的门窗产品和系统的需求很大。我们双方企业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新浪地产:目前代理的产品在国内的推广如何?

  谭永汉:现在刚刚开始推广,目前不敢说有多成功,但是我们相信未来高端市场的蛋糕会越来越大。

  新浪地产:合辉自有的产品主要会是针对哪一类客户?

  谭永汉:主要是针对家装建材装饰,目前做零售比较多。我们的品牌的历史与老牌企业相比优势不明显。我们的优势来源于我们产品的品质和创新。定制类门窗产品会相对多一些。

  新浪地产:未来会大力开拓工程渠道吗?

  谭永汉:这个是未来发展方向之一。我们相信我们在家装市场的良好口碑会带动房地产工程市场的采购和运用。

  新浪地产:我们代理的产品是纯进口吗?

  谭永汉:对,这是为了跟我们自身产品形成差异化。打造完整的中高端产品线。

  新浪地产:目前合辉的主要市场在哪?

  谭永汉:主要是在沿海地区,比如江浙福建一带,它的经济比较发达,人民生活水平较高,对于高端门窗和个性化定制的需求也比较大。

  新浪地产:这次展会的主要展示的产品有哪些?

  谭永汉:主要是高端的铝木复合门窗系统,这种产品多用于别墅。这套系统节能、美观。与中国传统的木系装修风格相结合。

关键词:英辉  合辉  门窗展  谭永汉  

门窗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