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集团赵继宏:厨电产业已开始回暖

提要:中国家电网: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3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400余家国内外家电及相关产业链主流企业携带上万件家电新品、精品一一亮相,展会期间,杭州老板集团副总、董事赵继宏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2013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 World Expo,简称AWE)于今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400余家国内外家电及相关产业链主流企业携带上万件家电新品、精品一一亮相,展会期间,杭州老板集团副总、董事赵继宏接受了中国家电网记者的专访。

  赵继宏说,2013年家电展的规模很大,相关企业都把自己先进的技术在这里展示了出来,他说,厨电产业非常重视此次展会,“通过家电博览会的平台,老板集团也把我们公司新颖的产品和品牌的理念、文化进一步的展示给了我们的消费者”。据了解,展会期间,老板集团重点展示了其大风量吸油烟机、3D速火技术灶具、消毒柜等新颖产品。

  谈及2012年厨电行业的“价格战”,赵继宏称,老板的品牌定位是高端人群,而“价格战”并不是老板所想的。他说:“我们从原来的4P走向4C,4C是以客户为中心、消费者为中心,定位高端人群,消费者的需求有很多,这就更需要我们有先进的技术、先进的理念和品牌文化,这是我们的追求。我们想的是怎么研究我们的消费人群、消费者,他们需求是什么?他们需要什么产品?需要什么服务?需要什么品牌文化?我们提供给他们,这是我们一直以来坚持的品牌推广理念。”

  关于厨电行业未来的走势,赵继宏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刚刚过去的两个月时间,有些回暖,“在整个市场有一点回暖的情况下,我觉得比去年要好一点点,但作为一个企业来说不管是什么样的客观、宏观形势,自己的目标、自己的操作手法不能变”。

关键词:厨电  老板电器  赵继宏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