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运动员房间精装修 家电采用

提要:目前,地面、天花板都已完工,门套安装正在进行,部分房间也已摆上了家具,其中110平方米房间入住5名运动员,90平方米房间入住4名运动员,全部工程将在6月完工。沈阳全运村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设计了大面积水系,地下空间和空中走廊,体现了第三代城市的理念。

  目前,沈阳全运村运动员房间的地面、天花板都已完工,门套安装正在进行,部分房间也已摆上了家具,运动员房间的家电设备将不会新购,而是计划从其它举办赛事场馆之城运来的“二手”家电,房间精装修;全运村空间布局合理,体现第三代城市理念;全运会后的全运村将成为大型生活社区,全部工程将在6月完工。

  运动员房间精装修 家电不新购采用“二手”

  沈阳全运村运动员房间除了床、书桌等家具外,还有冰箱、彩电等,可以说全运村的房子就像老百姓住的民宅一样有家一样的温暖,运动员房间的家电设备将不会新购,而是计划从其它举办赛事场馆之城运来的“二手”家电,运动员拿到钥匙就可以进住了。房间均是精装修与三星级酒店标准一样,绿城集团为运动员提供保姆式服务。目前,地面、天花板都已完工,门套安装正在进行,部分房间也已摆上了家具,其中110平方米房间入住5名运动员,90平方米房间入住4名运动员,全部工程将在6月完工。

  空间布局合理 体现第三代城市理念

  十二运沈阳赛区组委会获悉,全运村位于浑南新城莫子山地块,规划用地面积9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80亿元,由运动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构成,单体建筑97栋。明年5月31日前,全运村将交付使用。沈阳全运村规划为“三村三中心”,分别为运行中心、接待中心、新闻中心以及官员村、运动员村和媒体村。“三村三中心”的设计规模至少可容纳3.6万人,还将为运动员和教练员、官员、媒体记者等提供两万人以上的住宿。沈阳全运村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设计了大面积水系,地下空间和空中走廊,体现了第三代城市的理念。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