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土地集中出让 徐州土地市场迎来小高峰

  自5月份徐州土地市场零挂牌之后,6月徐州土地市场出现升温趋势,无论是地块宗数,还是出让面积,都可与4月份土地出让高峰相媲美,而从地块类型来看,比4月份更有可看性。

  据新浪网数据中心截至到5月30日14点统计显示,2013年6月,徐州将进行3次土地挂牌,共出让17宗地块,这与挂牌高峰期的4月份仅差2宗,出让面积共计593892.8平方米,折合约890.84亩。

  6月徐州土地市场看点:

  1、从6月土地出让宗数来看,商业与居住用地各占半壁江山,其中纯居住用地有7宗(包括3宗定销房地块),商住用地有4宗,其他商业用地有5宗,剩下1宗为加气站用地。

  2.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铁生态商务区彭祖大道以南地块,类型为商住用地,可出让土地面积为104115.8平方米,是6月出让面积最大的一宗。

  3.从区域来看,6月份挂牌地块有7宗位于金山桥开发区,总面积达374286.8平方米,占6月份总出让面积的63%,5宗鼓楼区地块,4宗位于泉山区。

  泉山区一宗商住用地出让挂牌起价为1.86亿

  淮海西路沿线P地块,位于新淮海西路南,中凯城市之光西,周边有中凯城市之光、恒盛广场、鑫苑景园等项目,该地块面积为20744平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挂牌起价为1.86亿,是6月份出让的土地中最贵的一块,至于最后花落谁家,我们还要拭目以待。

关键词:城市建设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