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G工业发布全新涂料产品数据手册

提要:美国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工业涂料事业部日前发布了全新产品数据手册,根据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AAMA)所确定的性能标准,对PPG建筑粉末涂料进行分类。粉末涂料目前受到了许多建筑师、规格制定者以及建筑产品制造商的青睐,因其具有卓越的硬度、出色的耐久性和优越的环保性能。

  美国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工业涂料事业部日前发布了全新产品数据手册,根据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AAMA)所确定的性能标准,对PPG建筑粉末涂料进行分类。

  数据手册详细列出了PPG粉末涂料的配方及应用建议,涵盖ENVIROCRON(R) Durable、Envirocron Ultradurable、CORAFLON(R)以及DURANAR(R)四大类涂料产品,并按照AAMA2603、2604或2605性能标准对其进行分类。

  Envirocron Durable粉末涂料的配方设计严格符合AAMA2603规格标准,其在三类标准中性能要求最低,一般用于低层户外建筑与住宅门窗涂装领域。

  Envirocron Ultradurable粉末涂料符合AAMA2604规格标准,适用于人流量密集的高要求建筑环境,如学校、医院和零售商店等。据涂料技术与文摘了解,Duranar和Coraflon则是PPG粉末涂料中的高端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幕墙、店面以及其他醒目的大型建筑应用,符合对涂料耐久性和长期保色保光有着严格要求的AAMA2605规格标准。

  此外,数据手册中还包含了一份数据对照表,帮助建筑师、规格制定者以及建筑产品制造商从产品保修、性能测试标准、光泽度等方面对PPG建筑粉末涂料进行直观的比较。

  粉末涂料目前受到了许多建筑师、规格制定者以及建筑产品制造商的青睐,因其具有卓越的硬度、出色的耐久性和优越的环保性能。由于粉末涂料不含溶剂,因此在制造或应用过程中不会释放出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

  PPG成立于1883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涂料生产商,其生产的粉末涂料在工业、汽车和建筑等领域已成功应用30多年。PPG提供的粉末涂料每批次最小为50磅,并拥有业内最大的色卡数据库,提供超过10万种自定义颜色可供客户选择。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