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道口10万1平 任志强当年卖4000

提要:北京的五道口,房子竟然卖到1平10万!天壤之别的房价,一个过高一个过低,但都显示出这个城市房地产业的病态。

  编辑点评:底特律——美国曾经的汽车之城,据说,这里有美国第一条水泥马路,有美国第一个交通指示灯,有第一条高速公路和第一大百货商店…… 但如今,这个城市的辉煌已不在,正面临着严重的破产危机,楼市濒临崩溃。原价170万美元的楼房现价1.2万美元,一些小点的房产只需500美元!!两套房产1000美元的价钱甚至买不下一双高档皮鞋。有网友调侃道,组团去底特律买房吧,拯救美国人民于水火之中!

  而在我们北京的五道口,房子竟然卖到1平10万!天壤之别的房价,一个过高一个过低,但都显示出这个城市房地产业的病态。任志强(微博 博客)道“当初(2000年)开盘我只卖4000多元一平米”,13年房价涨了25倍,房价过快上涨背后的推手究竟是谁?面对如此高涨的房价,我们又该何去何从?是过着葛朗台般的生活,抠着父母的血汗钱,买一个蜗居之地,还是背着帐篷四处去流浪,走遍万水千山,然后在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幸福地老去?惟愿这关乎民生幸福、社会安定的房价早日走上正轨吧!

  十三年内北京的一套房子的售价涨了25倍。对此,网友“围脖-你的心情”调侃房价:“看这房价,就跟闹着玩似的!”有网友则表示:“我的工资就是坐火箭也赶不上房价的涨势。”业内人士分析,五道口的房子涨势迅猛,主要由于其是学区房,临近清华北大,坊间有言,五道口才是帝都的核心。

  延伸阅读

  

   2月70大中城市66城房价上涨 广深领涨全国

  

  

   上月广州房价涨幅全国居首

  

  

   京广2月房价领涨全国楼市

  

  

   多地房价连涨9个月 专家称关键要改善楼市供需

  

  

   2月超九成大中城市房价环比上涨

  

关键词:任志强  五道口  十万一平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