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康美家家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入围企业:康美家家居

提要: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接近尾声。2013年3月5日,深圳站评审会在联合协办单位招商地产总部深圳南海意库3号楼举行,这是测评的收官活动。评审总分将作为500强企业首选品牌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参考,最终结果将在本月22日公布。

  广受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材部品企业关注的“第四届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活动接近尾声。2013年3月5日,深圳站评审会在联合协办单位招商地产总部深圳南海意库3号楼举行,这是测评的收官活动。评审总分将作为500强企业首选品牌综合实力测评的权威参考,最终结果将在本月22日公布。

  2012-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工程业绩申报——康美家家居

董事副总经理 郑维海

  企业介绍:

  “做世界上最好的木地板”是我们的愿景,康达创始人陈伟康先生为了这一信念,不断投资以提升企业的研发,制造能力,足见一个致力于打造国际化顶级品牌企业家的魄力。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的康达木业,经过多年的追求,从一个小小的装饰家私厂,发展成一家集木材进口、实木复合地板基材、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民营木业集团公司。现有厂房面积80000余平方米,员工600余人,生产能力960万平方米/年。并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实木复合板生产设备、工艺,下设制材厂、合板厂和地板厂。先后通过ISO9001、GB/T9001质量体系认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国家CTA监督标准认证、FSC/COC森林监管链体系认证、美国CARB认证等。

  在积累了多年的实木复合地板OEM经验后,康达强势推出“康美家”木地板品牌、“奥德隆”基材板品牌,目前在美国、欧洲、澳洲以及国内大部份地区均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一个富有执着进取精神的企业正愈强愈大。

  工程案例

  北京中央电视台及其附属酒店53382.6㎡

  信业地产番禺尚东尚筑13135.3㎡

  广州瑞华集团南国商苑25701.6㎡

  碧桂园南海项目72000㎡

  雅居乐地产清水湾156000㎡

  长春亚泰35000㎡

  珠海华发86300㎡

  大连万达757.8㎡

  华润石楼8542.5㎡

  万科中山15000㎡

  广州富力33000㎡

  英豪花园23474.5㎡

  尚上名筑25747.3㎡

  奥特莱斯30360.5㎡

  东部湾18507.8㎡

  行业荣誉:

  1.政府采购首选品牌荣誉

  2.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优秀供应商

  3.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金伙伴”奖?行业新领军人物

关键词:碧桂园  清水湾  地产开发企业    

康美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康美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