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房产作者:新浪房产2013/3/5 14:48:15 新浪地产
全市向雷锋学习全市向雷锋学习

  新浪房产讯(编辑/周忠强)2013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时代新风,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习“我们的榜样”,积极投身和谐幸福城市建设,推动我市“学雷锋”志愿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办召开全市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大会。

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先进个人

  3月5日,全市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0周年大会在党政办公中心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市人大副主任 、市政协副主席李自亲出席会议,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领导、团市委书记班子、受表彰人员、事迹报告团成员、各层面“学雷锋”志愿者代表、团员青年代表共7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优秀先进个人优秀先进个人

  会上,表彰了牡丹江市直机关工委公职志愿者协会等10个“学雷锋”标兵集体、佟林江等10名“学雷锋”标兵个人、牡丹江市公安消防支队阳明区大队阳明中队等10个“学雷锋”先进集体、陆广珍等10名“学雷锋”先进个人,并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服务队授牌、授旗。“学雷锋”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首场事迹报告。他们介绍了自己在雷锋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学习雷锋、参与志愿服务的事迹,交流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决心。

残奥冠军残奥冠军

  团市委书记郝庆多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牡丹江展现青春风采》的讲话,他指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志愿义工协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再接再厉,引领青年在思想教育中传承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引领青年在创新发展中深化雷锋精神,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牡丹江展现青春风采。

  最后,市委常委、秘书长宫镇江作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共青团组织是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先锋,青少年是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群体。各级团组织要把学雷锋活动与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把弘扬雷锋精神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坚持不懈地在青少年中开展雷锋事迹和雷锋精神的学习教育活动,帮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了解雷锋、崇尚雷锋、学习雷锋。要把学雷锋活动贯穿于青少年社会实践之中,广泛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助人为乐的爱心公益活动、艰苦奋斗的劳动实践活动、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学雷锋活动在广大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广大青年要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奋发进取、锐意创新、服务人民、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推进牡丹江跨越争先贡献出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结束之后,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学雷锋”统一行动日,对老旧小区内的越冬痕迹、卫生死角、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走进社区、文化广场、步行街、火车站等公共区域,开展清理非法小广告、擦洗公用设施、捡拾白色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

  今后,团市委将组织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月活动、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学雷锋”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巡讲活动、“学雷锋”志愿者环保行动、“我当一天交通志愿者”体验活动、青春岗位“学雷锋”活动、“美丽牡丹江•青春正能量”万名志愿者环保行动、“雷锋精神”进农村活动、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自觉投身到学雷锋活动和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去,深入传承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为建设更加和谐幸福的牡丹江展现青春风采。

    新浪网牡丹江站,现面向广大市民征集新闻线索,受理消费投诉。如果您受到不合理待遇,我们会全力维护您的合法权利,当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或有重大违纪违规等问题需要举报,也可联系我们,我们会派出编辑“明察暗访”,我们将对线索提供者的信息给予绝对保密,线索一经采用,我们将对线索的提供者给予奖励。
                                新闻热线 0453-8808888 1376660333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