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正开发房屋原值历史信息查询系统

提要:来自上海税务系统一位相关人士周一下午提供的税务内部网页显示,上海市税务局今日下发紧急通知,就二手房交易税费新政调整做出通知。通知内容显示,税务部门正紧急研发对应的房屋原值信息查询系统,在新系统交付使用前,相关流程不变。

  来自上海税务系统一位相关人士周一下午提供的税务内部网页显示,上海市税务局今日下发紧急通知,就二手房交易税费新政调整做出通知。通知内容显示,税务部门正紧急研发对应的房屋原值信息查询系统,在新系统交付使用前,相关流程不变。

  但该通知内部强调:对外不上网,不张贴。

  房地产调控的“新国五条”已于上周五出台,其中关于房屋买卖需缴纳售房所得20%的个人所得税的规定被业内普遍认为最为严厉,而关于该政策何时开始执行,业内则是众多纷纭。

  通知全文如下:

  本市税务机关坚决按照规定加强税收征管工作,市税务局正在会同有关部门抓紧研究开发房屋原值历史信息查询系统,在查询系统开发完成前,按照原流程办理相关涉税事项。

  以上口径仅供解答咨询时参考,不上网,不张贴。(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