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2013楼市将震荡上行

  新浪乐居讯 2013年2月23日,2013新浪乐居第四届元宵大会暨国信龙沐湾体验之夜在浦东陆家嘴隆重举行,以此答谢广大网友的长期鼓励、支持与陪伴。在大会上,业内知名专家易居研究院副院长杨红旭做楼市预测演讲,他表示2013年楼市将在震荡中上行。

  杨红旭指出,当前,处于楼市短周期上行阶段的上半场或中场,即便有新政打压,也不会使楼市大幅降温,但将抑制房价加速上涨的势头。至少上半年房价仍会小涨,2014年可能小跌。

  对于近期出台的国五条,他表示这是一次调控的新动作,新一届也不会中断调控,部委与地方的细则会陆续出台,有动作比没动作强,或多或少,效果一定有。

关键词:人物观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