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1月销售190亿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南方都市报作者:徐凤 周素莹2013/2/8 8:39:44 新浪地产

  近日,万科发布数据显示,1月份公司实现销售面积161 .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90 .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5 .38%和56.32%,环比亦有所上涨。

  据了解,今年1月份,万科共新增8个土地项目,包括:东莞莞城旗峰路项目、深圳八意府项目、合肥庐阳森林公园项目、南京南站东路 3-5-7号地块、烟台梁家村项目、天津解放南路项目、天津张家窝项目、北京长阳西站上林湾项目,新增面积超256万平方米,对应权益地价款合约共 78.98亿元。

  记者侧面了解到,万科公布销售额当天,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介绍方式将已发行的B股转换至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的相关事宜,远在美国的王石通过视频主持了本次会议。王石表示,B股转H股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国际评级,一般来说,A  H的评级要比A  B更高。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万科地产1月销售190亿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