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哥本哈根的Superkilen城市花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丹麦哥本哈根的Superkilen城市花园

提要:自由建筑报道消息:BIG、Topotek1和Superflex等合作设计的丹麦哥本哈根Superkilen城市花园总体规划在2013年美国建筑师学会国家荣誉奖中获奖。

  BIG、Topotek1和Superflex等合作设计的丹麦哥本哈根Superkilen城市花园总体规划在2013年美国建筑师学会国家荣誉奖中获奖。

  这份总体规划地处丹麦最具有种族多样性和社会挑战性的地区,长度几乎有1英里。整个园区分为三个部分:红色广场、黑色市场和绿色花园,成为城市空间最好的展示地。该项目是由哥本哈根市政府和Realdania基金会发起的,从2009年开始施工,并在2012年6月对公众开放。美国建筑师学会将其评为2013年荣誉奖的获奖项目之一,也是业界最高的荣誉,证明了其在建筑、内部设计和城市设计方面的卓越性。

  美国建筑师学会的评委会表示,该项目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推动了社会交流和参与度,让多人种的社区充满了活力。尽管预算紧张,但还是实现了开放度很高的城市空间,有着强烈的视觉和空间移动效果,形成一系列独特而愉悦的场所。

  这座城市公园还被提名为2013年伦敦设计博物馆的年度设计奖作品。它将与其他作品如Thomas Heatherwick的Olympic Cauldron以及伦佐?皮亚诺的“碎片大厦”一起在设计博物馆展出,时间是今年3月20日至7月7日。获胜者名单将在今年4月份宣布。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