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名嘉集团滨州中博项目1#商贸楼总房产证办理完毕

——业主房产证办理流程简化

  据国内媒体报道,滨州中博国际商贸城公告中称为更好地服务于业主,加快、简化业主入住手续。1#商贸楼管理处将大力辅助业主房产证办理,从流程上讲,此举无疑令1#商贸楼的业主获益。据该商贸城内部人士透露, 滨州中博国际商贸城1#商贸楼总房产证早于2012年11月29日办理完毕,现广大业主可按照1#楼业主的购房日期及所在区域,带齐证件即可前来办理房产证(具体证件要求见下文)。

  滨州中博国际商贸城1#商贸楼位于整个商贸城的东北侧,东临渤海二十四路,北临长江四路;具有非常明显的地理优势。1号商贸楼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总层数为三层,具体主要数据如下:

  楼层层高

  1F:  4.8M

  2F:  3.9M

  3F:  3.9M

  据了解,1#商贸楼现为滨州汇美嘉建材家居有限公司租用,按照相关规定,该楼主要用于经营滨州汇美嘉建材家居城,计划于2013年4月开业。目前,已有大批建材家居生产企业正在接洽中,在此前已有不少企业已签订入驻协议,现正火爆装修中;据该公司计划,为尽早交付业主使用,在保证装修质量的前提下,三家装修工程企业全天候装修,计划于3月中可提前 完工。

  据悉,滨州市中博房地产有限公司采用先进的流水式手续办理方式并按照1#楼业主的购房日期和所处的区域,分批次通知所有已签订合同的业主前来办理房产证。负责房产证办理的相关管理人员称,业主在接到书面通知时,前来办理产权手续必须夫妻双方一同前来,同时带齐以下五类证件(原件):

  1、夫妻双方的身份证

  2、夫妻双方户口本

  3、结婚证(若为单身,须提供当地民政局开具的单身证明)

  4、所有合同

  5、房款收据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