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桥镇认真做好节前治安防范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凤台县顾桥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有效做好全镇春节期间维稳防范工作。

  开展群防群治工作。该镇为做好春节期间的维稳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他们在各村(社区)成立了民兵巡逻队,同时还在各村庄、搬迁新区让村民成立夜间巡逻小组。这样,不仅布下天罗地网,而且使群防群治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加强执法力度。该镇维稳办、派出所、司法所在春节期间联合出警,对全镇10个村(社区)实行24小时巡逻、监控、不给犯罪分子留下作案时机。广泛宣传防范知识。该镇为进一步宣传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常识,印发宣传资料上万份,让广大群众认真阅读。同时,还出动宣传车深入全镇各村庄进行巡回宣传。这样以来,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维稳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淮南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