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废除“终身制” “窝工”超三个月:出局

  ◎今年有500个项目面临首考◎将按季度对项目年度计划进行调整

  华西都市报讯(刘佳四川日报记者梁现瑞)全省重点项目不再实行“终身制”,项目投资和建设进度达不到要求,时间超过一个季度,将被“踢”出全省重点项目名单。1月18日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上,省重点办对外宣布。

  2013年,全省500个重点项目年度计划投资达4360亿元,占全省全社会年度固定资产计划投资的两成以上。省重点办日前出台最新的管理办法,明确将按季度对重点项目年度计划进行调整,项目一个季度内达不到进度要求的,将被逐出重点项目目录。

  全省将编制出台2013年重点项目储备项目计划,研究提出2013-2017年储备项目,并从项目 储 备 库 中 筛 选 出 拟 在2013-2015年期间开工的重点项目,为今后稳定投资打好基础。

  今年的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是近年来召开时间最早的。当天的对接会上,共有13家金融机构与14个重点项目业主签订合作协议或贷款合同,金额达1006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宏观政策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