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省新认定“绿色建筑”面积203万平方米

提要:日前,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全省各设区市2012年度累计申报24个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申报项目,其中一星级14个,二星级9个,三星级1个;设计标识21个,运行标识3个,总建筑面积203.24万平方米。

  来源:陕西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全省各设区市2012年度累计申报24个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申报项目,其中一星级14个,二星级9个,三星级1个;设计标识21个,运行标识3个,总建筑面积203.24万平方米。

  我省从2010年起,将“绿色建筑”提到节能工作日程上,2011年起,以绿色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5%为目标。今年以来,全省绿色、生态、低碳的建设理念初步形成,发展“绿色建筑”已经成为我省建筑节能领域工作的重点和亮点。

  据悉,去年第四季度,全省受理绿色建筑(设计)评价标识申报项目8个,总建筑面积795768平方米。其中,西安市3个项目、榆林市5个项目。设计标识7个,运行标识1个。 (通讯员:新星 记者:海花)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