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颐高广场荣获 “2012浙江十佳高端写字楼”

 第四届长江三角洲城市发展论坛于12月25日在杭州浙江宾馆举行,通过项目规划、地段、建筑配套、科技含量、低碳环保、客户类型和物业管理模式等评价标准重重筛选,衢州颐高广场从5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2浙江十佳高端写字楼”。

  衢州颐高广场由颐高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衢州颐高科技创业园开发建设,位于衢州市西区CBD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规划总面积36.13亩,是颐高集团在浙西地区最大的投资合作项目,同时也是衢州市信息产业、区域IT产业升级的重点项目,将打造浙西最有影响力的IT商务基地重要平台。

  作为集商务办公、商业中心、商务公馆于一体的大型IT综合体,衢州颐高广场已经入选浙江省电子商务重点产业园区名单,其写字楼产品则是颐高集团引进5A级国际写字楼技术标准打造的西区写字楼新标杆。罕见6000㎡空中花园,立体多层景观布局,在衢州可谓首开先河;高效、高科的智能办公系统、生态办公环境、互动办公空间以及颐高自创的科技创业园运营平台和楼友会服务体系,则让客户在享受舒适工作环境的同时搭建一个集商务、办公、创业多功能一体的国际化平台。本次喜获“2012浙江十佳高端写字楼”,是对衢州颐高广场及衢州市西区CBD中央商务区前景的看好,同时无疑将大大提高衢州市西区CBD中央商务区的关注度。

  80-100㎡小户型写字楼受热捧

  自2012年5月份开盘以来,衢州颐高广场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开盘2个小时所推商铺全部售罄,中国农业银行、人寿保险、衢州化工协会等都成为项目忠实客户。目前正在热销的80-100㎡小户型写字楼,以低首付、低总价以及精巧灵动的可变自由空间,再次受到中小企业及众多投资者的追捧。正如该项目销售经理所表示,相对于大型写字楼须要投资者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小户型写字楼,不仅可以避免因面积过大而空置的问题,较小的投资压力也非常适合部分起步中的中小企业。同时依托颐高广场国际标准打造的硬件设施、日渐成型的商业氛围、共享360°全方位的商业配套,最后仅存的限量单位,无疑将以“小户型、低门槛、稳收益、大众型”的众多优势成为当前最适合大众的投资品。详情咨询:0570-8518888

衢州颐高广场效果图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