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最美新年礼 34名孤儿笑开颜

  半年来,主办方海都网、融信集团、数不清的好心人在“海都安心农场•融信有机公益基地”种植爱心蔬菜,兑换成生活亟需品,昨日送达福清市孤儿院。

  1月21日,福清回暖最高达20℃。装着洗衣机、干衣机、春节装饰品和孩子们喜爱的糖果的面包车,刚驶进福清市孤儿院,院子里玩耍的孩子便纷纷围上来,最大的孩子认出了“海都安心农场•融信有机公益基地”的标志,喊着“哥哥姐姐们来了。”

  阳光照耀下,孩子们欢呼雀跃地帮忙搬着沉甸甸的“新年礼物”。21日上午,记者与海都网、融信集团捐赠团队到达福清孤儿院,将半年前承诺的一台洗衣机和三台干衣机,以及购买的春节装饰、送给孩子们的年货送到了福清市孤儿院34个残障孩子的手中。拿到礼物后,孩子们笑开了花,年仅1岁半的小姚,天生智力障碍,行动不便,无法说话,只是用小手紧紧抓着记者的手指,像在说着感谢……

挂在墙上的孤儿院全家福,展示着孩子们的笑脸和乐观挂在墙上的孤儿院全家福,展示着孩子们的笑脸和乐观
因工作人员在给孩子们分发年货工作人员在给孩子们分发年货
因为智力障碍,孩子们不怎么会笑,只会微微扬起嘴角,表达自己的欢喜因为智力障碍,孩子们不怎么会笑,只会微微扬起嘴角,表达自己的欢喜

 [1] [2] [下一页]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