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近水泥发泡保温板技术发展状况

广州欧复专业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国内技术领先。随着我国建筑节能要求与舒适性要求的不断提高,采用外墙外保温的需求正在日益迫切,外墙外保温市场必将迅速扩大。在各方的共同努下,我国外墙外保温技术应用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国内最近水泥发泡保温板技术发展状况

  广州欧复专业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国内技术领先。

  近几年来,我国水泥发泡保温板得到快速发展,也是节能工作的重点。我国已经出现了各种外墙外保温系统。目前,我国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外墙外保温系统种类最多的国家。因此,我国外墙外保温系统建筑设计应该是最全面、最可靠的。建筑外墙采用外保温技术存在着多方面的优越性,既明显改善了居住舒适性,又有良好的节能效果和综合经济效益。

  目前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生产机械行业现状

  1、目前节能保温行业采用的保温板生产设备大部分还是单模具,效率低下,故障率高,机械操作时需要人手臂完全伸到液压机低下操作,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2、人工上料,劳动强度高,粉尘大,危害职工身体健康。

  3、手动操控,要求工人必须经过长时间生产培训方能进行机械操作,对于操作人员技术要求高,不利于生产。尤其是现在技术工人难招,工资成本增加。

  4、大部分液压设备构造简单,制作粗糙,产品尺寸公差很大,严重影响产品的使用和节能效果。

  随着我国建筑节能要求与舒适性要求的不断提高,采用外墙外保温的需求正在日益迫切,外墙外保温市场必将迅速扩大。许多国家的技术经验和国内多年的工程实践证明,外墙外保温技术确实是我国建筑节能技术的一个重要的基本的发展方向。在各方的共同努下,我国外墙外保温技术应用将得到更大的发展。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